《家有一老》Vol.02:他买一辆法拉利,圆了儿时的梦想

陈海佣
2019-07-26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经典车实拍]  2004年,中国车手首次在达喀尔拉力赛完赛,创造历史。在那年的庆功会上,被誉为“中国车王”的卢宁军在发表感言时,除感谢领导和赞助商外,第三个感谢的就是今天我们的嘉宾:马大立。在越野四驱车领域,马大立人称“亚洲四驱王”,有日本甚至欧美的记者不远万里来到香港,只为看看他的珍藏车;他的珍藏车也曾受邀去著名的圆石滩参展。相比收藏的车,见多识广让他犹如行走的教科书,每次交流总能获益匪浅。所以,当决定做《家有一老》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第一个想要邀请的嘉宾就是马大立,尽管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做客我们汽车之家(一定要看视频)。

汽车之家

    相比“四驱王”的称号,我更愿意称他为“车痴”,马大立对汽车、机械的痴迷和热爱恐怕只有接触过他的人才深有体会。在香港沙田,马大立经营着一间四驱车维修店,维修店对面是他精心装修了许久的车库。今年,他的车库又增添了新成员,它就是90年代世界上最强超跑之一的法拉利512 TR。“25岁拥有911 Turbo (930),35岁拥有512 TR,再到50岁拥有Countach 5000QV。”他笑称自己实现了年轻的梦想,可也从男孩变成了大叔。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买512 TR是坚持小时候的梦想 2 /世界很矛盾,越美丽越不实用 3 /为什么512 TR更具收藏价值 4 /玩老爷车一定要发自内心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