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斯坦森开突突车漂移? 《速度与激情9》泰国开拍在即

王勐 责任编辑
2019-06-23 00:19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继2017年的《速8》之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影片将于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不过这部名叫《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电影只是一部外传影片,而真正的《速9》则正在紧张拍摄之中。

汽车之家

    近日有消息显示《速9》团队已经抵达泰国拍摄,于是人们纷纷猜测,难道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要在突突车上漂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显然不会这样,实际上最近国外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些疑似《速9》用车抵达泰国的照片。照片中很多车型都被严密包裹起来,不过从从少量的无伪照片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比如之前多次在《速激》系列出现过的道奇Charger、福特Mustang等。

汽车之家

    此外,诸如Jeep牧马人、奔驰G、巴吉车等很多车型也都出现在了谍照中。而板车上新老不一的多台兰博基尼则很可能只是这部电影的“龙套演员”。

汽车之家

    此前消息显示,《速9》团队在泰国的拍摄周期为26天,拍摄地涉及泰国普吉岛、邦加岛、甲比岛和素拉塔尼岛等多个地区。泰国地方政府期望通过这部电影为本地形象和旅游业带来正面影响。

汽车之家

    《速度与激情9》的演员阵容预计保持范·迪塞尔在内的主演团队,上映时间本来定档于2019年4月,不过影片出品公司环球影业已经宣布将档期推迟至2020年4月10日。总之,在今年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之后,我们又可以共同期待《速度与激情9》带来的视觉盛宴了。(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