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风景之南中国大山大河 两广福建游

欧蓝德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勐 责任编辑
2019-06-22 18:24 / 浏览

    [汽车之家 王勐游记]  中国护照有48页,其中40页上都印着国内的风景,能够“入选”的自然都是各省各地最有意义的景点(地方)。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就是一本中国最精品的《旅游目的地指南》了!于是我们策划了《护照上的风景》系列游记,这一次的目的地是广西漓江、广东丹霞山和福建武夷山。第一站桂林,出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塞拜疆游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魔都的美需要这么欣赏 上海深度游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逛老城/品小吃/黑站长 北京胡同怀旧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上集:飞机临到转头回去了 2 /推开窗就是一副山水画 3 /象山景区的漂亮小姐姐 4 /七星岩洞的编故事大赛 5 /桂林到底有没有当地菜? 6 /伏波山纪念中国名将军 7 /暴雨高速路遇翻车宝马 8 /发卡弯比秋名山还要多 9 /史上最美的观景停车场 10 /震撼人的大美龙脊梯田 11 /中集:早晨被鸡叫醒了 12 /梯田上延时摄影和航拍 13 /赶路+吃饭+赶路+赶路 14 /到丹霞山/喝当地啤酒 15 /大家都在和阳元石合影 16 /印度神药/水上丹霞 17 /景区的免费照片/坐索道 18 /大美丹霞山/路遇古墓 19 /下集:抵达福州前往平潭 20 /入住网红打卡地北港村 21 /岛上的风车群与晚餐 22 /第二天打卡东海仙境 23 /参观海坛博物馆 24 /离开平潭前往武夷山 25 /入住武夷山景区下的民宿 26 /第三天游览武夷山/九曲竹筏 27 /武夷山的天游峰和大红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