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武磊和梅西 西班牙人/巴萨观赛记

周楚然 编辑
2019-05-26 19:45 /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大家好,我是成都分站编辑周楚然。似乎最近几次游记都是与足球有关,而这一次也是如此。目的地位于西班牙,地点自然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首府——巴塞罗那。那座既有梅西,还有武球王的城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入住特殊装修的酒店房间 2 /去看看武磊的球队 3 /西班牙小孩都是怎么训练的? 4 /参观巴萨博物馆 5 /诺坎普有多少赞助商? 6 /球星“水疗会所” 7 /享受小姐姐的服务 8 /观看巴萨VS赫塔费 9 /球员热身 10 /客队先“进”一球 11 /比达尔补射破门 12 /梅西冲击对方后防 13 /巴萨收获主场胜利 14 /做个“痴汉”乘坐有轨电车 15 /沙滩/锡切斯/米拉之家 16 /圣家堂/古埃尔公园 17 /波盖利亚市场/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