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堂将与北京海淀驾校联合举办摩托车直线加速赛

朱旭冉
2019-03-13 13:15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随着2019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摩托车大军,开始享受两轮车带来的自由和欢乐。据北京海淀驾校不完全统计,刚刚进入春季之时,报考摩托车驾照就已经人满为患了。而现在我们要公布的消息是,由威风堂与“团车”、北京海淀驾校,在4月份将联合举办第二届北京摩托车展览交易会,重点是本次活动会开展摩托车直线加速赛。

汽车之家

    2018年7月底由威风堂联合团车在国家会议中心惠民团车节内举办的第一届北京摩托车展览交易会,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不但展会上参观的人流摩肩接踵,数量超过4万人,连场外的摩友停车场,都被称作比肩场内的另一场摩托车展,数量和款式各有千秋,整场展会得到各方面的肯定和认可。

汽车之家

    展会后,包括品牌厂家、经销商、媒体等十几家单位,以及多个摩友俱乐部,在后续的接触中,一致认为应该把展会继续办下去,也对新的展会提出了更多的期望和要求,而且,在2018年9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其中明确指出:积极培育汽车摩托车运动,积极发展汽车赛事、改装等事业。国家政策的鼓励。

汽车之家

    2018年末,北京市海淀区海淀驾校在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精神,助力苏家坨地区“体育小镇”建设的政策指引下,决定与威风堂机车网、团车一起,举办新的大型综合性摩托车活动,经过磋商,2019年“中国速度摩托车嘉年华暨第二届北京摩托车展览交易会在海淀驾校内举行。

汽车之家

    在前届展览交易会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增加了一定的新鲜元素,除了原有的摩托车整车、配件、装备,以及乘用汽车的展销外,还设置了多个互动性项目,充分考虑了到场的不同人群,包括了摩托车安全驾驶培训、ADV车型技能培训、摩托车直线加速赛、金卡纳绕桩赛、特技表演、大型多车型试驾会、几十个整车、装备品牌现场优惠低价倾销、百度无人汽车表演、新能源汽车试驾等,还有儿童摩托车驾驶体验、房车展览体验、乘用车大促销,甚至还有美食、趣味市集非常丰富。

活动亮点:

    培训:1、安全驾驶培训,由专业培训教练进行教学,提供姿势、过弯、刹车的教学,各位骑士们都可以带车到场学习。2、ADV技能培训,由一路向南团队执教,无需自带车辆,学习ADV探险车型的操控技巧。

    挑战:1、摩托车加速赛,门槛较低乐趣很高的活动,只要你有一台摩托车,有全套标准骑行装备就可以参赛。2、金卡纳绕桩,由专业、全面大王金卡纳运营,想挑战高手或者尝试一下的朋友均可参加。

    试驾:1、众多品牌摩托车试驾,大多数为2018和2019的新款,试驾场地够长够宽,不再是1档跑来回,本项目无需提前报名。2、新能源汽车,如今是电动汽车的时代,而未来电动汽车将占据主要地位,现场可亲自试驾。

    促销:1、几十个摩托车品牌,多种车型;几十个装备品牌,数百种骑士装备。2、各种新能源汽车、房车现场销售。

    观赏:1、摩托车特技表演,全天不停;当然,摩托车直线加速赛和金卡纳绕桩赛的观赏性,也非常的高。2、各种房车、摩托艇,可在现场仔细感受。

    其他:儿童摩托车驾驶体验、各种美食、趣味市集,都是让你不虚此行。

    这是摩友们自己的活动,在宣传摩托车参与交通缓解拥堵的作用下,倡导摩托车驾驶者文明骑行,拒绝公路飙车,积极参与赛事运动,提升安全意识,减少危险隐患。发扬摩托车文化的多样性以及正能量,传播摩托车文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