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放弃传统,美国CES展发布首款“无声”摩托车

朱旭冉
2019-01-09 17:53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如今汽车已经完全进入电动车时代,而摩托车市场也紧随其后,各大品牌开始技术革新,推出自己强有力的电动产品,就在今年美国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哈雷-戴维森发布了他们的首款电动摩托车——LiveWir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这款车延续了哈雷-戴维森品牌的设计语言,例如大灯和“油箱”的造型,而传统加油口的位置,现在用来连接充电装置,这款电动摩托车可使用常规家用电源进行交流慢充,另外,他们在美国和欧洲还设置了3级DC快速充电站,官方给出最大续航里程大约在110英里范围内(约177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动力部分永远是车辆最值得关注的部分,LiveWire电动哈雷摩托车在传统发动机位置设置了锂离子电池,并且使用铸铝外壳包裹,使其达到可观的散热效果,而永磁电机位于电池下方也就是车辆底盘最下面,以达到降低重心的目的,传动系统仍使用了哈雷-戴维森常用的皮带传动,车辆性能表现非常出色0-60mph(约96km/h)加速时间控制在3.5秒内完成。

汽车之家

    最后,车辆还采用有助于提升车辆加速与操控性的轻量化铸铝材质车架,前后减振使用日本SHOWA可调式减振器,前Brembo双刹车系统,装备ABS与牵引力控制系统。科技方面,4.3英寸触摸液晶屏作为车辆仪表,功能不仅可显示里程、速度等必要信息,整套系统还可以进行导航、音乐,甚至涵盖了车辆警报装置。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这款哈雷-戴维森首款电动摩托车定价为29,799美元起售,预计第一批在2019年8月交付,不过根据车辆庞大的售后体系来看,我猜测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进入中国市场。(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图 CES前方报道夏志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