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再次快人一步,推出另类跨界摩托车——X-ADV

朱旭冉
2019-01-08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摩托车]    踏板车往往是很多人选择的首款摩托车,轻便该类车型最大的优点,无论男女坐上车拧油就走,无需担心挂挡和车重问题。不过,随着人们需求不断增大,大排量踏板摩托车开始出现,它们秉承着这类车型优秀的方便性与舒适性,再结合强大的动力,成为了摩托车爱好者心头肉,但是,本田似乎看到了更远的发展,先发制人地推出了本片文章的主角——X-ADV,一款跨界形式踏板摩托车。

汽车之家

    踏板摩托车,可以说是两轮中最容易上手的车型,甚至女生、学生都会对踏板车爱不释手,民间曾给这类车型起名叫做“绵羊仔”、“速可达”,而那些搭载大排量发动机的踏板不仅是动力上的提升,主要还有驾乘舒适方面质的改变,更适合长途旅行,双人骑行无压力,能与跨骑类摩托车相提并论等诸多优点。本田作为摩托车品牌中的佼佼者,在产品创新方面又快人一步,推出了具有越野性能的大排量踏板摩托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X-ADV是为数不多的跨界摩托车,车辆外观肌肉感十足,整体设计看上去就像一位机甲战士,原车配备的高低可调前风挡和车把护手,让车辆赋有浓烈的冒险精神。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解析 2 /车辆配置 3 /行走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