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为何总这么健忘?保加利亚一仓库发现11辆90年代崭新5系

宝马5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旭冉
2019-01-05 23:03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在我印象中,国外总能在一些废旧仓库或者谁家后院之类比较隐蔽的地方,发现一些隐蔽了很久的经典汽车。这次是在保加利亚(欧洲东南部的国家)Blagoevgrad地区 的一间旧仓库发现了一些第三代宝马5系(参数|询价)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这间旧仓库中,总共有11辆90年代生产的第三代宝马5系汽车,其中一辆还是旅行版,这些车辆都是从未注册过并且没有上路行驶过的新车,这批车是90年代汽车租赁公司购买的,但不知什么原因没有登记上牌,最终被荒废在这间仓库里这么长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1辆宝马5系共有520和525两款型号,大部分为手动变速箱,它们保存的不算特别的完整(已经很难得了),部分车型遭到了一些人为破坏,最严重的一辆也仅仅是被砸破了后挡风玻璃而已,剩下就是长年累月遭受的自然侵蚀,个别车辆有些地方开始生锈,橡胶部件已经老化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说这些宝马5系将在几个月后进行拍卖,预计每辆起售价为15000欧元,但是,这些经典汽车将无法在保加利亚本国进行注册,因为它们的排放标准不符合当地法律规定,最终,解决方案很有可能被出口到德国或者欧洲其他允许老车存活的国家。(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