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西班牙王室宫殿 我还在皇马VIP包厢里看了场比赛!

郑旭
2019-01-13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作为一个每四年看一次球(世界杯)的伪球迷,也知道世界上有两支最优秀的球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而后者的主场就坐落在此行的目的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所以不看场球肯定说不过去了。不过,马德里有趣的东西还远不止足球,如果你还对希腊神话、王室兴衰趣闻或是西班牙人的闲散生活感兴趣,各位看官不妨听我娓娓道来,咱们边看边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蔚揽旅行车长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上一页
1/10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重返西班牙 2 /西班牙天黑晚的秘密 3 /明朝银元的三大洲之旅 4 /四个公国和四种官方语言 5 /大独裁者弗朗哥挟天子令诸侯 6 /足球背后的较量 7 /马竞新主场朝圣之旅 8 /皇马主场VIP包厢看球 9 /不逊卢浮宫的普拉多博物馆 10 /一颗苹果引发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