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车王”舒马赫50岁生日快乐!

李伊文
2019-01-03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2019年1月3日是迈克尔·舒马赫的50岁生日,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位F1历史上最伟大的车手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还带来了一条与“车王”有关的最新消息——舒马赫头盔将拍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M苏富比将于2月6日在巴黎举行拍卖会,本次拍卖的头盔是舒马赫在2005年法国大奖赛期间使用过的,那场比赛中,舒马赫赢得了季军。这款头盔整体为红色涂装,顶部的七星设计从1992年起一直伴随着舒马赫,冥冥之中预言了他的7个(94、95、00、01、02、03、04年)F1世界冠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为重要的是,头盔上还带有舒马赫的亲笔签名,进一步提高了这款头盔的收藏价值,而且签名的位置相当罕见,因为大多数头盔签名都是签在面罩上。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舒马赫的7个F1世界冠军中,有5个都是在担任法拉利车队车手期间获得的。为了庆祝“车王”的50岁生日,法拉利为舒马赫举办了个人专题展览。1月3日,舒马赫专题展在法拉利博物馆正式开幕。

汽车之家

    此外,前阵子国内媒体曾疯传 “舒马赫醒了!”,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事实上,舒马赫在2013年的滑雪事故后,始终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1月2日,舒马赫家人发表声明:“你们可以放心,他正在接受最好的照顾,我们将尽一切可能来帮助他,但出于对舒马赫个人隐私的尊重,我们不会向大家透露他的康复情况。谢谢你们的关心,祝你们2019年健康快乐。”

汽车之家

    作为车迷,我们在祈祷舒马赫早日康复的同时,也在关注舒马赫儿子米克的发展。19岁的米克·舒马赫在2018年夺得了欧洲F3冠军,今年开始征战F2锦标赛。虽然距离F1只有一步之遥,但米克仍需要更多时间提升和成长。(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