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玩转全球销量最好的摩托车

朱旭冉
2018-12-28 18:59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摩托车]  本田超级幼兽(Super Cub)是一款弯梁式跨骑摩托车,1958年开始投产,2008年产量6000万辆,2014年超过8700万辆,2017年达到1亿辆,是全世界销量最好的摩托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年,本田幼兽迎来了60周年纪念日,目前现款幼兽采用124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9.7马力,峰值扭矩10牛·米,匹配4速变速箱,车重110kg。

汽车之家

    日前,泰国知名摩托车改装厂商K-Speed,推出了他们设计的全新产品Cafe Racer版本田幼兽,车辆是用上一代C110车型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K-Speed团队将车辆涂装改为棕色与黑色混合搭配,使车辆看上去非常华丽。拆除前后挡泥板,换装复古花纹轮胎后,彰显Cafe Racer特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拆掉反光镜更换弯曲车把,改装座椅,后减振,排气管之后,车辆视觉感官上立刻显得重心降低,提升玩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店家还使用碳纤维盖板遮住原厂条辐轮圈,降低大灯位置,转移仪表等全车各个细节均被改装。(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