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设计,乐高销售!还有这种玩儿法?

Espri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勐 责任编辑
2018-12-07 07:08 /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今年7月份,乐高推出了阿斯顿·马丁DB5拼装模型,这并不是普通的阿斯顿·马丁,而是电影《007:金手指》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几十年来,《007》系列电影中涌现了很多经典的汽车形象,除了《金手指》中的DB5,《海底城》中的路特斯潜水汽车也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款。

汽车之家

    作为詹姆斯·邦德系列的第十部影片,1977年上映的《007:海底城》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但片中的路特斯Esprit(参数|询价)却成为了至今仍被津津乐道的荧幕汽车形象。

汽车之家

    1975年问世的路特斯Esprit采用流畅的楔形车身造型,设计出自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在影片中,詹姆斯·邦德驾驶的Esprit名叫“Wet Nellie”,直译过来就是“湿内莉”,为什么“湿”呢?因为这是一部可以下水的潜水汽车。

汽车之家

    从陆地进入水中后,“Wet Nellie”会把车轮收起,以减少阻力,同时车轮位置上会出现四只侧鳍,车尾除了两个垂直尾鳍外,还有四只螺旋桨,用来在水下进行推进。

汽车之家

    最近乐高在自家的Idea网站上发起了一个《007》系列乐高设计竞赛,让世界各地的乐高迷自己设计关于《007》电影的拼插玩具,而在所有参赛作品中,得奖呼声最高的就是一辆路特斯“Wet Nellie”潜水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影片中一样,这台参赛的路特斯“Wet Nellie”汽车模型的车轮也可以收折到车身之内,而侧鳍、尾鳍和四个推进器也一样不少,还原度非常高。

汽车之家

    对于这个参赛设计,很多网友看了之后都表示实在太喜欢了,呼吁乐高能够尽快投产,甚至有人说希望马上能在商店中买到。鉴于网友的这种热度,估计不久的将来乐高真的能将这款汽车投入生产。

汽车之家

    根据乐高的产品布局,如果投产,那么这台路特斯“Wet Nellie”汽车模型估计也会跟DB5一样属于创意百变高手(Creator Expert)系列,零件数量大概在1000-1300块左右,而价格也将设置在千元人民币上下。各位喜欢007和乐高的朋友,让你的钱包和灵巧双手做好准备吧!(文 汽车之家 王勐;消息来源 Motor1、乐高Idea)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