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巴边境最高公路 体验南疆超强警戒

帝豪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卫江鹏 编辑
2018-11-27 18:1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11月某一天,站长突然跟我说:有个吉利组织的“中巴边境”活动,要走一条特别刺激的公路。当时我正忙着赶稿,犹豫了一下,然后多嘴问了一句:有多刺激?然后站长就跟我滔滔不绝地讲起来,但我只听到了“喀什”、“世界十大险峻公路之一”、“最低-30℃”、“中巴边境”和“维吾尔族姑娘”这几个关键词,没怎么思考就答应了下来,现在想想,还是应当慎重考虑一下才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0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卫江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DAY-0 满街警戒的喀什 2 /DAY-1 孔雀蓝还是绿帽子? 3 /躲在阴影里晒太阳的美女 4 /越高越冷 中年人的保温杯 5 /DAY-2 高海拔为什么快不了 6 /在边境国门用生命撒尿 7 /全副武装吃午餐 帝豪洗浴 8 /石头城遗迹 塔吉克族家访 9 /DAY-3 为什么要花巨资搞中巴经济走廊 10 /喀什夜市 歌舞表演 逛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