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东北部也逛够了!罗浩十一游美国

锐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浩
2018-10-31 21:52 /浏览

    [汽车之家 罗浩游记]  时隔小半年我又来了!别人写游记都是世界各地跑,唯独我就专磕美国一地,这已经是我的第15篇美国游记...五一的时候去趟圣地亚哥总算把西海岸的攒齐了。这次十一假期去波士顿,把东海岸的再补充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为什么要去波士顿 2 /市区酒店真的很贵 3 /第一天就下雨 4 /波士顿惨案 5 /波士顿墓地在市中心 6 /体验美式传统龙虾 7 /中式龙虾不服 8 /刚启程就胎压报警 9 /马萨诸塞号战列舰 10 /炮塔内部很复杂 11 /南达科他级真的有空调 12 /一颗炮弹1.2吨 13 /没落的捕鲸小镇 14 /鲸油什么样? 15 /从鲸鱼到鲸油 16 /罗德岛州很彪 17 /登上捕鲸船 18 /康涅狄格特产核潜艇 19 /鹦鹉螺号 20 /参观路线太短 21 /先聊个吃的 22 /春田兵工厂 23 /燧发枪 24 /火帽枪和后膛装填步枪 25 /手枪的发展 26 /竟然有机会摸枪 27 /古董枪手感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