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由行变得更舒心 300位风迷趣驾游丽江

司宇 编辑
2018-06-04 19:31 / 浏览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6月1日,东风风光2018超级粉丝节第二季在丽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超级风迷齐聚至此,此次粉丝节在粉丝盛典的风迷大家庭狂欢趴之后,将会在魅力彩云之南览尽美景、品遍美食,共享好风光。

汽车之家

     在此次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第二季,除了体现“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外,更是对汽车共享行动的延续。再次回到“汽车共享”行动的发源地——丽江。“超级粉丝节”与“汽车共享”行动的融合也可以看到粉丝节有着不断地惊喜。

汽车之家

    东风风光与超级风迷互动沟通、情感连接。风光超级粉丝节在经过两年的时间,已成为东风风光品牌粉丝营销的一大IP,更是风迷踊跃参与的一项风光家庭集体活动。

    2017年4月,东风风光汽车共享行动聚焦云南游客的出行痛点,向云南多个热门景区投放100辆风光580自动挡车型,为入住云南民宿的游客提供出行服务。开创了云南自由行的新模式,同时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游客的好评。

汽车之家

    云南旅游资源丰富,更以山高路险著称,丽江市地势西北高而东南低,最高点玉龙雪山主峰,海拔5596米,最低点华坪县石龙坝乡塘坝河口,海拔1015米,最大高差4581米。SUV车型更加符合在这样的地形行驶。在此次活动中风光580带领着风迷们前往拉市海和玉龙雪山景区,在路途中风光580带给了我们什么样的感受?

汽车之家

    此次我们体验是风光580的1.5T车型,该车型匹配的是1.5T+CVT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在体验过程中这台车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对于驾驶者意图的识别较为准确。这台CVT变速箱可模拟6个挡位,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不错。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580 2016款 改款 1.5T CVT舒适型

    在驾驶你会发现发动机转速维持在1600rpm左右,当多踩油门后发动机会上升到1800rpm左右,这时是可以感觉到涡轮的介入,但介入感并不明显。如果需要急加速时可以将挡位推入S挡,油门踩下去的反映变的灵敏,此时的发动机的表现就像是小排量涡轮增加发动机的表现。

汽车之家

    在减速时风光580初段刹车并不明显比较偏软,到了中后段你才会感受到制动力的突如其来。在驾驶过程中风光580的方向盘在低速行驶时很是轻盈,当随着车速的上升,转向阻尼会有明显的变大,转向变得更扎实。在噪音方面该车变现还算不错,在此次行程中道路限速基本在60km/h,在该车速下车辆的噪音并不会打扰到乘车人在休息。

汽车之家

    在空间方面风光580,不仅有5+2座自由组合的灵活空间以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同时后备厢还拥有375L-2215L的装载空间。外加上风光580的高视野、大天窗更可给游客在彩云之南尽览蓝天白云和魅力风景。

汽车之家

    据了解,风光580系列将会新增两款搭载语音控制系统的1.5T手动挡车型,并将对风光580现款车型进行全系配置升级,与风光580智联型和智尚型形成合力。顺应时下消费者对于清洁出行的需求,风光580混动车型也将于年内推出,将搭载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续航可以达到1000公里。更有7年/15万公里的质保为其保驾护航,为用户提供放心省心的便捷出行。

汽车之家

    在此次活动中还提到了今年东风的新车型,东风风光与百度携手打造的首款智能SUV——风光iX5也将于第四季度征战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风光iX5的表现。

    最后在此次的活动中,风迷不仅仅被丽江的风景、美食深深吸引。同时东风风光580将风迷们带向青山绿水,在自驾的路途中追寻着他们心中的那份美好。(文/图 汽车之家 司宇 部分图片来自官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司宇提问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