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彻底逛够了 罗浩五一游美国(全)

罗浩
2018-05-20 10:36 /浏览

    [汽车之家 罗浩游记]  这次旅行发生得比较突然,原本五一放假没有任何想法,很可能在躺着吃鸡中度过,结果四月初被同事一忽悠,来劲儿了,决定请几天假去美国。由于时间短,不打算去什么新鲜地方,洛杉矶到圣地亚哥简单走一圈,赏赏花,撸撸飞机,再瞅一眼传说中的边境墙,完事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0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去机场路遇京郊游大军 2 /机场取到试驾车 3 /直奔海滨酒店 4 /夜宵和晨练 5 /早高峰进市区 6 /唐人街早茶 7 /植物园赏仙人掌 8 /见识最污仙人掌 9 /到达棕榈泉 10 /二战美国海军飞机 11 /模型和枪械 12 /首获战绩的F-14 13 /折腾昂科雷后备厢 14 /侠盗猎车地标打卡 15 /前往救赎山 16 /救赎山历史简介 17 /进入圣地亚哥 18 /登上中途岛号 19 /91岁老兵讲故事 20 /航母内部舱室 21 /飞行甲板 22 /弹射起飞! 23 /边境线走一遭 24 /动物园 25 /银背大猩猩很带劲 26 /其它动物 27 /一路堵回洛杉矶 28 /失败博物馆 29 /乐视榜上有名 30 /共享女友可真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