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潜艇/飞机/汽车 美国博物馆游记

锐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浩
2018-01-27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罗浩游记]  我又来了,编辑部里那个老往美国跑还特喜欢大飞机的哥们。美国这地方对于旅游来说已经没什么新鲜的,不过我还是很有热情,因为那里有很多我感兴趣的关于航空航天、军事和科技方面的东西。去年十一我走了美国东海岸南段,基本把美国两边的海岸线热门旅游地区刷得差不多了,这次开始往内陆进发,先从芝加哥开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还是先住希尔顿 2 /进芝加哥市区堵了两个小时! 3 /市区街头简单穿过 4 /云门其实是云豆 5 /芝加哥艺术馆 6 /《美国哥特式》 7 /《夜鹰》 8 /谢德水族馆 9 /世界真奇妙 10 /移动 11 /芝加哥工业博物馆 12 /纳粹德国IX型潜艇 13 /U-505号的故事 14 /潜艇外观介绍 15 /里面比想象中宽敞 16 /潜艇内部参观 17 /离开芝加哥 18 /到达代顿 19 /进入空军博物馆 20 /扛打的P-47 21 /轰炸机 22 /F-117隐形战斗机 23 /叛逃的米格-15 24 /悲情XB-70 25 /瓦尔基里的陨落 26 /前往水牛城 27 /亚洲超市 28 /大瀑布 29 /差点开到加拿大 30 /圣诞节前夜 31 /圣诞节大雪 32 /亨利福特博物馆 33 /总统专车 34 /继续总统专车 35 /其它车/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