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的地球第五季 探秘原始神秘的玻利维亚

翼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勐 责任编辑
2017-12-19 1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王勐游记]  《本来的地球》系列游记到第五季了,这一季里我们来到了玻利维亚。玻利维亚是南美洲最穷的国家之一,这里经济落后、设施不完善,然而却有着最原始最震撼的美景。从世界最高首都拉巴斯,到海拔几乎为零的亚马逊雨林,我们一路上经历了什么?赶紧开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奖的朋友请点击进入这个链接进入我的编辑博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第一期:出远门前的准备 2 /绕地球半圈儿的飞行 3 /初见世界最高首都拉巴斯 4 /拉巴斯不一样的缆车之旅 5 /玻利维亚的“中央警卫局” 6 /拉巴斯的“王府井大街” 7 /随处可见的中国品牌汽车 8 /的的喀喀湖偶遇美系微面 9 /太阳神的名字叫“因蒂” 10 /第二期:拉巴斯也有李锦记 11 /通过缉毒部队的检查站 12 /“死亡之路”Yungas 13 /海拔下降了3000多米 14 /我们在高山上看到了海鸥 15 /玻利维亚的油价好便宜 16 /女中学生的校服挺好看 17 /路遇化着妆的“草泥马” 18 /天黑时到达乌尤尼盐湖 19 /第三期:乌尤尼的日出 20 /驾车穿越世界最大盐湖 21 /在盐湖上面拍照真有趣 22 /寻找“天空之镜”景观 23 /可惜没带一面五星红旗 24 /乌尤尼还有个火车墓地 25 /这里曾是世界最富城市 26 /误打误撞走进了省政府 27 /傍晚看到了魔幻奇景 28 /第四期:火辣的天气预报员 29 /玻利维亚人都吃什么 30 /前面的山上着火了 31 /印加帝国如何崩溃 32 /玻利维亚的美女在这里 33 /南美人最爱的古柯叶 34 /向导给了我一把砍刀 35 /我被毒蚂蚁咬了 36 /土著人的烤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