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力量 2017广州车展上的男神硬汉

李伊文
2017-11-17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11月17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展台上的近百款新车以外,部分汽车品牌还邀请了明星到场助兴。功夫巨星甄子丹、钢琴家马克西姆、“国民村长”李锐...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男神硬汉们的风采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功夫巨星甄子丹是来为一汽-大众奥迪站台的(车评人为曾宝仪) ,奥迪在2017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Q8 Sport Concept概念车,硬汉与SUV的组合可谓相当养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尺寸SUV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3.0 TFSI六缸发动机的组合,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车速275km/h,续航能力可达1200公里。

汽车之家

    在“SUV世家”广汽三菱展台,我们见到了芒果台车评人“村长”李锐的身影。近期,广汽三菱独家冠名了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综艺节目《让世界听见》,把公益视野聚焦在山村留守儿童的音乐基础教育上。

汽车之家

    据悉,在《让世界听见》中,李锐将担任“校长”,在欧蓝德的保驾护航下,与汪峰、蔡国庆等多位明星支教老师走进大山,用组建合唱团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实现唱出大山的音乐梦想。

汽车之家

    宝马邀请了克罗地亚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到场助兴,一秒16键的马克西姆,代表作品有:克罗地亚狂想曲、野蜂飞舞、出埃及记、蜂鸟等。

汽车之家

    本届车展宝马推出了7系40周年特别版,而既能弹奏古典音乐,又能让钢琴曲和架子鼓混搭出激昂电音曲风的马克西姆,则展现了宝马传承经典与不断创新的精神。(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部分来自微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