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的猛兽 梅赛德斯-AMG GT R跨界推出自行车

AMG G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伊文
2017-11-13 18:05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日前,梅赛德斯-AMG玩起了跨界,与德国自行车制造商ROTWILD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一款公路自行车——ROTWILD R.S2,售价为7109欧元,限量发售5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OTWILD R.S2自行车的设计灵感源自“来自绿色地狱的猛兽”梅赛德斯-AMG GT(参数|询价) R,炭黑色为自行车颜色主体,细节处搭配对比鲜明的哑光魔焰绿色,动感十足的同时,又与AMG GT R的车身颜色交相辉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OTWILD R.S2自行车采用了碳纤维车架,在提供轻量化的同时,有着极佳的刚性、转弯指向性与踩踏效率。同时,这款自行车还配备了为长途行驶设计的舒适座椅、Crankbrothers的29英寸Cobalt 11碳纤维轮组、Shimano提供的盘式制动器和传动系统部件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梅赛德斯-AMG成立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纯手工出品的ROTWILD R.S2自行车特意将限量发售的数量定为50台,而其7109欧元的售价也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那就是AMG GT R在“绿色地狱”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成绩为7分10秒92。“骑”乐无穷,ROTWILD R.S2这款拥有AMG基因的公路自行车,想必已经令骑手们热血沸腾了。(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