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美国了...一起去看飞机、军舰和航天飞机!

迈锐宝X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浩
2017-10-25 19:10 /浏览

   [汽车之家 罗浩游记]  一看题目你们可能就猜出是谁写的。没错,还是美国,依然围绕着航空航天、军事、科技一类的东西。很多人以为我把美国走遍了,其实还早着呢,趁着十一假期,我继续努力,探索条新线路,把东海岸中南部地区刷一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41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出发前的准备 2 /队友拍照很有水平 3 /关于租车 4 /出发 5 /进入博物馆 6 /冷战时代 7 /继续参观 8 /二战时期 9 /纳粹黑暗科技 10 /航天飞机 11 /出发往南 12 /女人的博物馆 13 /威廉斯堡 14 /纽波特纽斯造船厂 15 /偶遇航母 16 /路过诺福克军港 17 /来到北卡罗来纳 18 /基蒂霍克 19 /莱特兄弟的滑翔机 20 /屠魔岗 21 /飞行者1号升空 22 /成功后的日子 23 /关门真早! 24 /等下我先怼个人 25 /罗阿诺克的梦魇 26 /疑似长波雷达 27 /首见北卡 28 /战舰食堂 29 /各种职能设施 30 /弹药库 31 /主炮 32 /炮塔内部的样子 33 /到达查尔斯顿 34 /黑奴市场 35 /进入萨凡纳 36 /Malibu历史 37 /奥兰多迪士尼 38 /肯尼迪航天中心 39 /装配大楼 40 /39A发射台 41 /航天飞机发射程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