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完了?首批100辆已售罄 本田为英国市场新增50辆NSX配额

讴歌NS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7-08-29 17:09 / 浏览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2016年底,被“东瀛法拉利”光环笼罩的讴歌NSX在国内正式上市,新一代NSX售价289万元,这售价多少情怀占了很大的比重,毕竟近300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跑车中可以选性很多,这也是你至今在街上看不到上牌的NSX的原因。当然也离不开NSX在中国市场的配额少的因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反正我是不会花近300万元去买一辆“本田”的,当然了我也没有300万,聊偏了...说到新一代NSX,它在英国的起售价为14万英镑(约合119.7万元),英国消费者似乎对它的到来早已做好了掏钱的准备,自从NSX在2016年夏季在英国上市后,英国市场首批共计100辆的配额已全部售罄。市场反响强烈干嘛不卖?本田为此对英国市场增加了50辆NSX的配额,新车预计将在一年后交付使用,2018年夏季又将有50位幸运的车主开着他们心爱的NSX在英国耍帅了。

汽车之家

    说到NSX的情怀,对于中国车迷来说情怀大多来自于硬盘和互联网,因为虽然上一代NSX曾经以各种渠道流入中国,但如今剩下来的为数不多,即使还可以行驶也都无法合法上路。内容不够历史来凑,NSX到底有多NB?这与本田在80年代末将法拉利348视为其假想敌的“猖狂”举动有关。本田为NSX注入了大量F1赛事上积累的经验技术,并邀请三届F1冠军车手埃尔顿·塞纳试驾新车并提出改进建议。

汽车之家

    1990年NSX在日本本土发售,1991年以本田高端品牌ACURA(讴歌)的身份进军北美和欧洲市场。当时NSX的售价约合65000美元,NSX也创造了当时日本汽车工业史上的最高售价,因此不难看出它在国内近300万元的售价是“有据可循”的。NSX采用了革命性的全铝车身构架,这也使它最大程度的实现了轻量化。尽管是一款性能跑车,但NSX的配置却出奇的豪华。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真皮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和BOSE音响等配置纷纷出现在NSX身上。

汽车之家

    NSX最初搭载代号C30A的273马力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80N·m。1992年推出的NSX-R经过“瘦身”成功减重120kg。1997年,改款NSX推出,固定式大灯取代了很有时代特色的跳灯,同时代号C32B的293马力3.2升V6发动机取代了C30A。2002年5月推出的NSX-R在纽博格林北环轻松刷进了8分钟的圈速关卡。

讴歌(进口) 讴歌NSX 2016款 3.5L 标准型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5款 3.8T Nismo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6款 Turbo S 3.8T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

    90年代许多的日系跑车都有一批潜在情怀消费者,但面对NSX在国内过高的售价,就算情怀足钱多,刷卡之前也得琢磨琢磨,我买它干嘛使?毕竟同为日系跑车代表作的日产GT-R,NSX的售价对标的已经不是GT-R了,NSX比GT-R Nismo在国内235万元的售价还要高出一大截,同样的预算甚至可以考虑保时捷911 Turbo S或奥迪R8这些欧洲跑车。市场决定配额,毕竟NSX也不是用来走量的跑车,但不管怎样,作为车迷的我们还是希望越来越多特色鲜明的车型被引入国内销售。(图/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