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的美国之行 苑叔的美西自驾游

翼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苑璐
2017-08-26 22:27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在汽车之家的游记里,美国游记是数量最多的,虽然我这次同样是去了美国,也将再为美国游记的数量添砖加瓦,但是这次的内容和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前我的同事要么是带着父母,要么带着女朋友,当然还有带着好基友的(是谁我就不点名了),而我这次是带着孩子(一带还就带了俩),一家四口的美国之行,看来我这次玩的地方会和之前有所不同了,当然整个行程下来的感受也很不一样。开场说的够多了,赶紧开始整个行程的分享吧!(我觉得用分享更合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正式出发,意外被升舱 2 /初到旧金山,竟敢是秋天的温度 3 /步行前往渔人码头 4 /在渔人码头享用海鲜大餐 5 /路过九曲花街,吃了一顿很贵的牛排 6 /小闺女水土不服,老婆亲自下厨 7 /孩子状态恢复,终于放心了 8 /去旁边的动物园转转 9 /动物园和游乐园玩了一天 10 /去美国的KFC/买摩托骑行服 11 /准备晚餐/去创新科技博物馆 12 /亲身体验高科技 13 /全家动手完成任务 14 /去华人超市,倍感亲切啊! 15 /带孩子们去儿童探索博物馆 16 /充实的一天/下一站160英里外 17 /到达奥克荷斯特 18 /进入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19 /公园里景色很好,看到了苹果桌面 20 /在贝克斯菲尔德预定的公寓很棒 21 /闲逛好莱坞 22 /来到环球影城 23 /游览各种项目 24 /观光车环节印上深刻 25 /到了晚上九点,人都很多 26 /直到关门才出来 27 /下一站:迪士尼 28 /游览迪士尼乐园 29 /乐园里的蓝莓饮料很好喝 30 /又玩到了关门 31 /闲逛洛杉矶/闺女晕车 32 /逛超市、路遇哈雷店 33 /准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