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 新加坡建“豪车自动贩卖机”

郭松 编辑
2017-05-17 13:46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相信各位在生活中都见过自动贩卖机,卖饮料的、卖书的、卖玩具的等等……但是卖超跑的自动贩卖机您见过吗?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新加坡的一家二手车商Autobahn Motors建立了一栋高15层、可停放60台车的全球最大豪车立体车库,该车库用于停放和展示待售车辆。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去,这栋车库酷似一台自动贩卖机,而其操作模式也和自动贩卖机极其相似:客户在一层的触屏上进行操作,便可在2分钟内提到心仪的豪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高消费国家,除了阿联酋,这里可能是少有的几处适合建立“豪车贩卖机”的地方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想象一下有一天你路过这个“贩卖机”,突然看上了其中一台超级跑车。走到操作屏面前,“嘀嘀嘀”按了几下,超跑便停在了你面前,是不是有种在玩儿游戏的感觉呢?(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