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警方获赠兰博基尼Huracan警车

Huracá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松 编辑
2017-04-06 17:00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30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向意大利内政部赠送了一台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将由意大利警方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意大利,Huracan的起售价格为20万欧元。该车搭载最大功率610马力的5.2升 V10发动机,配合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汽车之家

    据了解,由于Huracan在性能上的优势,这台车将主要用于急救以及紧急运送移植器官等医疗用途,同时也会承担日常的警务任务。

汽车之家

    该车车身采用意大利警方的蓝白涂装,同时在车身两侧分别贯穿一条绿白红三色构成的,与意大利国旗同色的线条。车内配备了警用电脑、摄像及录音设备,用于执行公务。

汽车之家

    此次赠送的这台警车是意大利警方配备的第二台Huracan警车,早在2015年,罗马交警就用上了相同型号的座驾。(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