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超级碗别克广告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7-02-07 13:13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广告赏析]  别克在2017美国超级碗比赛期间,发布了一则生动有趣的广告,一起来欣赏下。一场小学生橄榄球比赛中,身着1号球衣的队员弱不禁风,场边坐满了观赛的学生家长。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家长和场边的教练都对这孩子的表现相当失望,此时一位家长开着新款别克Cascada来到球场,两位父亲对这辆车究竟是不是别克展开讨论,那位孩子的爸爸说:“如果这是别克,那我儿子就是牛顿(橄榄球星Cameron Newton)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话音刚落,刚才那个被人叠罗汉的孩子瞬间变成高大威猛的凯姆·牛顿,周围的对手们都傻眼了,牛顿准备传球,队友都害怕的赶紧摆手,一记大力出奇迹的传球直接让本队得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场的家长们和教练也惊呆了,尤其是“牛顿”的父亲,这时有家长开着全新别克Encore(即国内昂科拉)抵达球场,牛顿问教练“那车看起来像是别克”,教练说“如果那是别克,我就是超模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刚说完教练就变身成可儿(超模Miranda Kerr)了,裁判从教练身旁跑过时为了看“他”结果狼狈的摔在了观众席前,两辆别克车的依次到场就能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厉害了……(图/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