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浙江7日自驾游

昂科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时睦华
2016-08-07 08: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这场旅行酝酿了有半年之久,却最终拖到了这个雨季。一查天气,江南连续暴雨、洪水。带着忐忑,不知这次的田园之旅能否成行。这次与时先生和小羊&JD小两口一起去我几年到过,并一直记忆犹新的中国最美村庄——宏村。并拜访一位老朋友。没想到后来成为了逃离洪水之旅,在我们离开的这一周北京发了洪水,这是后话了。(文章作者为时睦华的媳妇芳芳,因此是以她的口吻来讲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免费升级头等舱,中奖了 2 /取到昂科拉,在杭州吃饭 3 /在路上 4 /到达老房子国际青旅 5 /看看老房子,讲讲老板大野 6 /宏村第一餐,味道很棒 7 /男人懒,女人逛街去 8 /玩漂流,打水仗 9 /回到旅社,时编辑输钱 10 /看宏村历史 11 /看宏村历史2 12 /去中国最美书店碧山书局看看 13 /在碧山书局 14 /看宏村阿菊秀 15 /临时决定出发奔黄山看日落 16 /2个小时终于走到光明顶 17 /看日落失败,落脚地成了问题 18 /看日出遭遇比看日落强点 19 /下山,临时决定去西塘 20 /对西塘的印象很一般 21 /可能西塘也是有值得看的地方 22 /车游西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