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轿车挑战青藏无人区

捷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昱昕 车评人
2016-06-30 00:35 / 浏览

    [汽车之家 编辑体验记]  在这次旅行的第三天,我曾跟同车的朋友说,这是一次不来后悔半年,来了天天后悔的活动。没错,这就是我当时的感受。虽然山美、水美,但高原的反应、每天12小时以上的路途颠簸、永远夹生的食物、漏风漏雨的帐篷,确实让我非常崩溃。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而是一次捷达挑战无人区的活动。你没看错,就是那辆前驱的“自家用买菜车”,捷达。在来之前,我也觉得有点不靠谱,但转念一想,厂家会邀请媒体来参加一个他们没把握的活动吗?不会吧,所以还是壮着胆来了。

    都说no zuo no die,我这次是真切体会到这种感觉了。“无人区”三个字其实隐含了不少信息,中国有十几亿人,挤成粥了,都没人愿意往这儿搬,你说这地儿能宜居的了吗?所以想看编辑吃苦的,想看家用买菜车碾压各种烂路的,这篇很适合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昱昕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人、车、准备 2 /2200→4200 3 /出发不久坦途爆胎 4 /举行藏族发车仪式 5 /第一天露营 6 /冻醒·出发 7 /下午难度陡增 8 /连夜更换离合器 9 /一夜醒来都傻了 10 /爬雪山/过草地 11 /大家一起来过河 12 /我终于开上捷达了 13 /我站在黄河源头 14 /牦牛肉盖饭好吃吗? 15 /穿越通天河,完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