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参观上海汽车博物馆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6-03-26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久闻上海有家汽车博物馆,借着出差的机会,我去这家博物馆转了一圈。起初并没期待能在博物馆里见到什么狠货。没想到这里却汇集这国内外诸多经典车型,许多馆藏车型品相堪比国外老爷车展中的展品,在国内就能欣赏到世界名车,由于馆藏展车众多,因此《参观上海汽车博物馆》将分为上、下两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0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大众T1货车/红旗CA72/老马车 2 /奔驰1号/凯迪拉克Model M 3 /福特T型车/甲壳虫/流线形设计 4 /奥本/劳斯莱斯/帕卡德豪华车 5 /像劳斯莱斯的捷豹/东方之旅 6 /福特雷鸟/911/法拉利TR./花冠 7 /菲亚特500/油耗3升的大众Lupo 8 /伏尔加/上海牌敞篷检阅车 9 /威利斯MB/嘎斯69/老上海交通 10 /四不像欧宝/各种高大上车模 11 /连马车都有/早期汽车零部件 12 /奔驰SL 300/宝马巴洛克天使 13 /猫王和梦露最爱的凯迪拉克 14 /怪异的敞篷车/捷豹E-Type敞篷 15 /科尔维特C1/阿斯顿·马丁DB2/4 16 /日产Fairlady Z/宝马气泡车 17 /老式加油机/经典的红旗CA770 18 /上海760A/长江750/幸福250摩托 19 /又一辆甲壳虫/法拉利512 BBi 20 /有点无聊的体验区/清洁能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