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不一样的日本深度游记

李洋
2015-03-17 07:06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了,说实话我虽然是个德国粉,喜欢德国的所有事物,但对日本这个国家却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第一次去日本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本人的礼貌谦逊,街道的干净程度,美食的精细美味,让我对这里产生了流连忘返的感觉。这次借着去日本参加东京改装车展的机会,得以再次去日本,上次去的时候仅仅是粗略的感受了一下这里的人文,此次来日本想看看这里不一样的一面,由于是汽车媒体人,所以此次我们会找寻一些关于汽车文化的素材,当然美食也是特别需要体会的,下面就跟我一起进入到此次的日本之旅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坐大巴到酒店 2 /晚上出去走走 3 /晚饭好好吃 4 /第二天出发 5 /日本地铁见闻 6 /地下铁博物馆见闻 7 /经典地下铁列车重现 8 /修建地下铁的种种 9 /吃上心爱的親子丼 10 /马自达店里转一圈 11 /看到不少便宜的二手车 12 /遇到一个二手车店 13 /AUTOBACS汽车超市见闻 14 /众多配件眼花缭乱 15 /前店后厂的经营方式 16 /坐地铁去筑地市场 17 /筑地市场吃寿司 18 /外场走一走 19 /不少小吃尝一尝 20 /恋恋不舍的离开 21 /深夜到访大黑 PA 22 /到场车辆不多 23 /渐入佳境 24 /不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