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浙江-安徽四日游记

索兰托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钧励
2012-04-01 07:40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忙碌的工作周而复始的运转着,一直想找个机会出去走走,但迫于繁忙的工作,使得出游计划始终没有实现。不过,随着起亚在近期发起的“驭江南 索•鉴•不同”为主题的活动,让我有了一次行走于江南的机会。此次通过4天的时间,途经杭州、千岛湖、婺源、黄山、徽州龙川等地实际去体验一番春天中的江南美景。而我要做的则是驾驶着索兰托,与队友一起踏上欣赏江南的旅途。虽然是一次放松的旅行,但旅途中所经历的美食、美景我也会拿来与大家一同分享。

汽车之家

温馨提示:点击下面图片可开启游记读图模式

↓↓↓↓↓↓↓↓↓↓↓↓↓↓↓↓↓↓↓↓↓↓↓↓↓↓↓↓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了解东方文化园《《《

上一页
1/11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队伍集结,准备前往千岛湖 2 /抵达千岛湖,品尝大鱼头 3 /前往婺源,途中欣赏油菜花田 4 /欣赏婺源茶博府的茶艺表演 5 /抵达思溪延村,感受田园风光 6 /在村里随走随拍 7 /去往黄山途中 8 /感受黄山风景(一) 9 /感受黄山风景(二) 10 /去往龙川途中 11 /龙川景区/胡氏宗祠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