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杯”但实用,这四款高关注度SUV,不到20万拿下

王子平 编辑
2024-02-02 00:00 / 浏览 发布于广东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网上的短视频刷多了,真容易让人产生一种错觉,仿佛人均百万豪车,BBA只能算街车。可现实又是怎么样的呢?据统计,20万元以下的汽车才是中国家庭主流选择,占比接近82%。话说回来,随着国内车市越来越卷,这让哪怕是十几万的车表现也很全面,配置空间样样到位,燃油、混动和纯电随便挑。那么问题来了,在15万至20万这个价格区间,有哪些SUV特别值得推荐呢?今天我们给出了四个候选,它们的关注度都非常高,看看是否有你的意向车型。

汽车之家

● 深蓝汽车-深蓝S7
官方指导价:14.99-21.79万元

    相比“吵闹”的新势力品牌,深蓝汽车给我感觉一直过于低调,它目前在售的深蓝SL03和深蓝S7(参数|询价)销量相当不错。其中,深蓝S7的月销量七八千是常态,关注度在中型SUV里也长期跻身前十,足见它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就在去年11月,深蓝S7还推出了S7i新车型,亮点是搭载高阶智驾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如果您觉得现在市面上的电动车设计过于同质化,那么深蓝S7会给到你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它的前脸保留了大轮廓的设计,造型相当犀利。与许多追求流线设计的车型不同,深蓝S7的“机器”属性显得别具一格。

汽车之家

    深蓝S7的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保持了很强的运动感,所以当看到它的时候,会觉得它比较大胆前卫。而在细节方面,深蓝S7同样下了不少功夫,例如灯组设计、尾翼、轮圈以及对空气动力学的优化等。

汽车之家

    深蓝S7更注重在细节方面去提升座舱的高级感和舒适感,它标配15.6英寸中控屏,并采用高通8155芯片车机系统。另外,虽然没有配备仪表,可深蓝S7全系标配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基本的导航、车辆信息都能在前风挡显示。这里再说说乘坐相关的信息,2米9的轴距很好地保证了后排充裕的空间,它在座椅设计以及功能同样优先同级对手,包括坐垫长度和后排座椅离地台的高度都比较合适,很好地提升了乘坐体验。

汽车之家

    再来说说纯电版的驾驶体验,深蓝S7的踏板脚感比较线性,当车速提起来后,它没有很强的推背感,体现出来的更多是稳,不会让乘客有眩晕感。深蓝S7还特别用心的提供了自定义能量回收,强度为0.05g-0.2g。如果对数字没有概念,那也没关系,可以在中控屏试着设置,总能找到相对合适自己的模式。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深蓝S7 2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 3 /零跑C11 4 /本田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