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阿维塔11太有性价比了,尤其是这款,一点没花冤枉钱

阿维塔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24-01-08 20:01 / 浏览 发布于广东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新年伊始,阿维塔就率先给大家送上两份“大礼”:第一份是老用户喜闻乐见的OTA升级,功能更丰富的AVATR.OS 2.1.0开始上线推送;第二份则是为意向客户而准备的,它就是刚上市的阿维塔11(参数|询价)鸿蒙版智享升级款(以下简称新款阿维塔11)。今天,我们重点来聊聊后者,看看新款阿维塔11进行了哪些升级,以及它哪个版本更值得推荐。

汽车之家

● 新车介绍

汽车之家

    自从2022年8月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里,阿维塔11就进行了多次OTA以及配置版本的升级,软硬件的迭代速度之快,让人大呼过瘾。此次上市的鸿蒙版智享升级款售价30-39万元,跟老款车型相比,它的价格没有变化,因此在进行配置升级后,性价比更高了。

汽车之家

    在配置提升的同时,阿维塔11还对权益进行了升级,包括价值2.6万高阶智驾包限时0元终身享;5倍定金膨胀礼遇,5000元定金抵扣2.5万元车款(上述两个权益二选一)。另外,还有6000元置换补贴、赠送香氛以及全期限超低息等贴心限时权益。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权益将于2024年2月29日截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新的版本名称来看,就猜到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的重点不在外观,它沿用了之前的造型设计。尽管如此,阿维塔11的颜值还是相当能打的,在新能源车造型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它个性鲜明的细节设计依然是高回头率的保证。另外,新车根据不同版本提供了丰富的车身颜色和轮圈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预算进行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到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的变化并非都那么“显性直观”,却又包含了智驾、舒适以及操控三方面的提升。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它将实现无图智驾推送,让车辆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其次是座椅升级,乘坐更舒适;最后则是iTRACK上车,驾驶更平稳、更平顺。

● 配置分析

    刚才我们已经把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的亮点配置进行了介绍,实际上,在售价和老款维持一致的情况下,此次新车属于加量不加价。考虑到它的配置版本同样没有太大的差异,所以对大家来说,就比较好选了。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30万元的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大家基本不用担心配置不够的问题。上面我们罗列了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的基本配置,在仅列出核心配置功能的情况下,它看上去就已经非常丰富。因此,大家只需要考虑好买单电机还是双电机,90度还是116度版本就可以了,事情一下子变得简单起来。

◆ 后驱版如何选

汽车之家

    由于后驱版和奢享版(双电机四驱版)的价格相隔较大,达到5万元。所以,我们可以从后驱版选起。阿维塔11共有两款后驱版车型,它们的价格差为3.5万元,体现在配置上的差异主要在于电池度数。当然,116度后驱版还多了全车电吸门和自动开合车门。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我更推荐90度后驱版,毕竟它的续航里程已经足够长,省下来的钱都够充N多次电了。

◆ 奢享版如何选

汽车之家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116度四驱版(36万元)就是在116度后驱版的基础上进行了选装,选装包内容包括升级为双电机四驱以及配备主动升降尾翼,费用为2.5万元。因此,阿维塔11总共有三款双电机四驱版。通过上面的配置对比,116度四驱版的性价比确实更为突出,兼顾了续航和性能。至于顶配的116度奢享版,它主要增加了VIP四座尊享包,包含的配置功能有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4座布局、后排座椅多功能扶手、老板键、HALO屏等,整体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

● 全文总结:

    从近几个月的交付量来看,阿维塔11节节攀升,过去两个月更是突破了4000台。这对一款起售价达到30万元的纯电动车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此次阿维塔11加量不加价,带来了四重升级,包括权益、智驾、底盘以及座椅,可谓诚意满满。通过配置分析,大家可以看到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的基础配置就已经足够“顶”,结合价格差、续航以及性能,我认为90度后驱版性价比最为突出。实际上,通过此前的版本热度来看,90度后驱版同样是许多老用户的首选。当然,116度四驱版同样很值得推荐。(图/文 汽车之家 黄嘉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