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开外衣,看看里面长啥样!更接地气的坦克700基础版来了!

坦克700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24-01-09 09:00 / 浏览 发布于四川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本来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这应该是一篇坦克700 Hi4-T 基础版(以下简称坦克700)车型的静态+动态全套试驾内容。可惜由于保密协议的缘故,此次只能为各位带来的静态部分介绍。虽然有些遗憾,但希望新车的静态表现能够带给大家惊喜!

汽车之家

■ 外观回顾

    之前我的同事已经给大家带来了非常详细的外观介绍,也有基于首发限定版的静态内容。咱们对于外观就不再过多赘述了,用威猛、机甲风来形容它的外形完全没问题。这次我们把重点放在基础版车型的车内表现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坦克700 Hi4-T车型会提供基础版和首发限定版两个版本的车型给消费者进行选择。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算是比较标准的中大型SUV的尺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内饰细节设计有新意

    新车内饰造型和外观明显不是走的同一种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轮廓、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与其它兄弟车型颇为相似,但通过诸多细节造型的变化以及材质的应用,整体营造出的豪华氛围明显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试驾车浅色内饰搭配大面积的铝饰板、银色饰条,质感出众,细节的纹路点缀也恰到好处,不浮夸。另外,整个内饰的用料颇为厚道,不仅是中控台这些常规区域采用了皮革进行覆盖,即使是把手这些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也使用了皮革。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内饰用料很给力 2 /细节设计有新意 3 /储物空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