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 能否挑战标杆车型的宋PLUS EV呢

刘东 编辑
2023-12-21 01:00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车型PK] 这两年比亚迪的车型销量太强势了,今年的年销量有很大的概率能达到300万台,这个成绩的获得是依靠着几款热门车型,其中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比亚迪宋PLUS就能称得上是这一级别的标杆车型。起亚EV5(参数|询价)是在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的新车,也是起亚中国的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和宋PLUS一样都是紧凑型SUV,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起亚EV5有没有挑战标杆车型的实力!

汽车之家

    起亚EV5现在只有标准续航版的三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4.98-17.48万元,明年长续航版车型将会上市,本次对比选取的车型是在售的顶配车型,售价为17.48万元的2024款 530 Land。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PLUS EV总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6.98-20.98万元,本文选取的车型是车系的次低配车型——2023款 冠军版 EV 520KM 尊贵型,售价为17.98万元。

汽车之家

    两车的外观风格差异巨大,起亚EV5的线条更硬朗,方方正正的设计也让其有了不小的体量感,整体上也更有力量感;比亚迪宋PLUS EV则相对婉约了一些,有种海洋网车型的柔和感,和起亚EV5相比有种一阳一阴的感觉。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对比 2 /内饰对比 3 /空间及动力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