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婴出行 欧拉好猫和极狐考拉哪个更适合你 看完秒懂

刘东 编辑
2023-12-13 01:00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车型PK] 随着竞争愈发激烈,各个新车定位得越来越精细,意图抢占更加细分的市场。极狐考拉(参数|询价)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其致力于关爱女性和为母婴出行服务,是首款在这一个细分市场上耕耘的车型,很多设计对于女性和孩子来说非常友好。欧拉好猫这款车大家都不会陌生,因其可爱的设计深得女性朋友的喜欢,那么今天就让这两款车型比一比,看看哪款车更适合屏幕前漂亮大方美丽端庄的你。

汽车之家

    极狐考拉总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6.98万元,定位为紧凑型MPV,本文选取的对比车型是车系的顶配车型,2023款亲子版Pro,价格为16.98万元。

汽车之家

    欧拉好猫总共有2种不同动力版本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8万元,定位为小型车,本文选取的对比车型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2023款 501km长续航 尊荣型 磷酸铁锂,价格为16.58万元。

汽车之家

    两车外观上都采用了圆润的风格,极狐考拉在车头和车尾都采用了撞色的设计,在细节处也很有心思,有小考拉的图案点缀,低风阻轮圈同样采用了可爱的造型,整车尺寸相对较大,并且车身高度较高,给车内营造出了大空间;欧拉好猫的外观设计有一种复古的味道,圆形的车灯,隐藏式尾灯的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外观可爱度,小姐姐看到这样的造型一准儿会走不动道。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都坚持了可爱风 2 /内饰简约精致 3 /空间及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