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都这么牛了 纯电续航300多 那高低得跟DM-i来比划比划了

刘东 编辑
2023-10-13 06:00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车型PK]  这两年的新能源车百家争鸣,选购增程和插混车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正好前几天零跑开了个“超级增程”发布会,推出了纯电续航超过300km的零跑C01(参数|询价)增程版车型,在20万左右这个价位中,想买可油可电的新能源车的话是无论如何都绕不开比亚迪DM-i车型的。今天我们就让零跑C01增程版和比亚迪汉DM-i进行一场对比,看看哪些朋友更适合增程车,哪些朋友更适合买插混车。

汽车之家

    零跑C01增程版总共有3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6.98万元,CTLC纯电续航为216/316km,电池包能量为30.1/43.7kWh。本文选取的车型是售价为16.98万元的增程 316智享版。

汽车之家

    2023款比亚迪汉DM-i冠军版车型的价格更具竞争力,18.98万元的起售价其实和零跑C01增程版多少也有一些竞争,所以今天选取的是汉DM-i冠军版最低配的车型,售价18.98万元的121KM 精英型,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21km。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两车的设计完全不是一个风格。零跑C01增程版的外观设计要更简洁一些,整体造型更圆润;比亚迪汉DM-i的设计则更显沉稳。两款车的定位都是中大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01增程版的车长和轴距都要比汉DM-i更长一些。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对比 2 /内饰对比 3 /乘坐及动力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