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买啥车? 来看看这4款热销的中国品牌SUV,空间大还省油

刘东 编辑
2023-09-29 06:20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10万元级SUV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品牌争夺最厉害的一个市场,竞争力强的车型有很多,前有哈弗H6(参数|询价)在销量榜上霸榜多年,后有长安CS系列车型的销量紧追,即使是在2023年的今天,这一价位的很多车型的销量都在万辆以上,这足以证明用户对这一价位车型的需求了。今天推荐4款SUV,如果正好想选购新车的话,本篇内容就不能错过了。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星云
官方指导价:8.98-10.58万元

    五菱星云是9月20日刚刚上市的新车型,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混动系统的加持让五菱星云的用车成本得以降低,可见五菱是深谙这一级别用户的使用需求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星云使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很精神,点阵格栅也显得很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前格栅内部采用了171颗星光装饰件组成了漫天星雨造型,视觉效果出众。侧后的造型相对来说中规中矩一些,不过也是为了让车内有更实用的空间而做出的最优化选择。

汽车之家

    五菱星云的内饰线条较多,组成了错落有致的既视感,层次感很好,并且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独特的立式长方形设计,有着自己的特色。

汽车之家

    五菱星云的这套动力总成值得说一说,其装配了功率型电池,电池能量≥1.8kWh,瞬间释放功率超过100kW,这让车辆起步时响应非常灵敏,官方0-60km/h加速时间仅为3.2s。油耗方面则是五菱星云最擅长的地方了,48L油箱满油续航将近900km,可以让用户少跑几次加油站。同时五菱星云配备了全场景自适应变频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平原、高原、坡度、山路等,自适应调节发动机启停、喷油量等数据,将最优化的油耗表现反馈给车主。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五菱星云 2 /哈弗H6 3 /长安CS55PLUS 4 /奇瑞瑞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