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万区间,谁才是中型车真正的性价比王者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23-05-31 00:00 / 浏览 发布于上海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中型车的领域中,性价比一直是消费者考虑的重中之重,越来越多的产品也开始拉低起售价,区间从15-20万左右的竞争也更加激励。除了价格足够吸引人之外,设计、配置以及空间和驾控也都需要照顾全面。在众多中型车中,凡尔赛C5 X(参数|询价)、本田雅阁、福特蒙迪欧以及日产天籁就是兼顾这些特点的产品。 

汽车之家

雪铁龙 凡尔赛C5 X
官方指导价:14.3701-18.6701万元
 

    作为雪铁龙的主力产品,凡尔赛C5 X有着法系车型纯正的血统,出色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驾控感是它最大的特色。而在中型车的价格战之中,雪铁龙也交出了诚意十足的答卷。类似跨界车型的设计让它可以兼顾两种产品的优点,和传统的中型车相比,它造型可以留下更深的印象,也不会觉得呆板。车头与车尾都带有黑色包围,造型部分也很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凡尔赛C5 X的内饰设计也兼顾了时尚感,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造型也有特别的照顾。内饰包括用料以及做工,都是中型车的主流水准,饰板的部分也能呈现出精致的感觉。C5 X这套多媒体系统除了车联网外,也带有CarPlay等手机映射功能,可以满足您不同的使用习惯。另外C5 X也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的角度合适,还有个开口很大的后备厢,应对户外旅行等场景也能更从容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凡尔赛C5 X全系都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参数虽然不是很夸张,但也是主流水准。在动力的表现上,这台车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油门以及变速箱的调校属于很好上手的产品,也不会有故意灵敏度调高导致车辆前蹿的问题。在底盘部分,它标配了悬架软硬可调功能,这在同级中也是优势的部分,面对颠簸路面悬架可以更从容地应对。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雪铁龙凡尔赛C5 X 2 /本田雅阁 3 /福特蒙迪欧 4 /日产天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