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最值得购买的两台车选哪个是不是挺发愁的?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23-04-12 00:00 / 浏览 发布于上海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15-20万这个价位区间,精致个性的紧凑型车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像领克03(参数|询价)、凌渡L以及传祺影豹都在这个范畴之内。但在中型车的阵营中,这个价位还是“普货”偏多,真正能做到性价比、颜值以及动力都在线的确实不多。但随着MG7的上市,以紧凑型车的价格购买中型车又有好品质的产品就出现了,这次我们将它与口碑不错的领克03详细对比,看看在这个价位区间中型车MG7与紧凑型车领克03比有怎样的区别。

汽车之家

    全新MG7在2023年3月正式上市,远比预期要低的价格让它上市之后得到了很多的关注。全系指导价11.98-16.98万元,典型的紧凑型车售价区间,但不论是配置还是车身尺寸MG7都是妥妥的中型车行列。目前上市的车型有三款1.5T和3款2.0T车型,我们选择的是全系的顶配产品2.0T 自动Trophy+激擎耀世版,官方售价16.98万元。

汽车之家

    领克03作为紧凑型轿车中运动派的代表,在2022年10月完成了改款产品,外观变得更加犀利,也是再次强调了它的动感部分。与MG7相比它的车型会多一些,价格也要更高,起步售价13.78万,顶配车型17.68万,配备了1.5T/2.0T和1.5T混动版本。领克03+产品售价在19.88-25.68万元,这次我们选择对比的是车系中最热门的2.0TD DCT劲Pro车型,官方指导价16.68万元,与对比的MG7价格也很接近。

汽车之家

    MG7的外观设计可以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数字猎瞳LED大灯设计灵感源自猫科动物,造型非常锐利,配合着黑色的格栅以及向前俯冲的车头样式,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也是这种掀背轿跑很好的观赏角度,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后翼子板的隆起,以及三段式尾翼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让它车尾看着很扎实。领克03相比MG7的造型更加紧凑,锐利的线条更多,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也渐渐被人所接受和熟悉。改款之后车尾的贯穿式灯组有着透明灯壳和竖状排列灯组,观感挺不错的。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对比 2 /内饰对比 3 /空间动力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