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FX经典设计,“无限”的突破 车展体验英菲尼迪QX55

英菲尼迪QX5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鹤璇 编辑
2022-08-26 22:26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旗下全新车型英菲尼迪QX55(参数|询价)正式上市,该车为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跑SUV,共有4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指导价格区间是38.98-47.53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是首款轿跑,其实英菲尼迪早期车型FX,就已经有了十分动态的轿跑SUV形态,英菲尼迪QX55继承了其经典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内部装饰元素设计灵感源自折纸艺术,具有丰富的层次感。贝壳式的引擎盖依然能够看出英菲尼迪FX的影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官方称为星际矩阵大灯,日间行车灯亮起后,“眼神”变得更加深邃迷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型装配了规格为255/45 R20的普利司通轮胎,匹配铝合金双色轮圈。上方后视镜外壳为纯黑配色。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03/1620mm,轴距为2798mm,新车与QX50同平台打造,从尺寸分类我们将其归到了中型SUV类别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是该车最具特点的部分之一,溜背式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尾灯点亮后有种能量满格的既视感,辨识度很高。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了经典的红黑配色,是彰显运动感的经典配色组合,造型上和QX50基本一致,拥有着较强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仪表盘不是全液晶,中控区的双层屏幕尺寸表现一般,内饰部分缺少一些惊喜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X55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供电接口能够紧跟时代,配有Type-C与USB双接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材质方面较为考究,中控台、车门内衬板为全软包设计,方向盘触感细腻,配有加热功能,功能按键反馈清晰,舒适度方面表现良好。

汽车之家

    天窗透光长度为310mm,宽度为720mm,采光面积约为0.223平方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身高177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将座椅位置降到最低,调整好驾驶姿态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比较宽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腿部空间均为一拳,不局促。中间位置地台有一定的凸起,纵向空间可将脚平展放置,同样不局促。

汽车之家

    需要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接缝有些大,随行物品滑落的话,难免会出现掉进去的情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厢常规进深为960mm,第二排座椅靠背放倒后进深可扩展至1880mm,后备厢宽度为1080-1340mm,内高为7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装配高低功率两个版本KR20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1、245马力,最大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5的上市,让很多喜爱FX或是轿跑SUV的朋友有了新的选择,在造型上该车致敬了经典车型英菲尼迪FX,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内饰部分则基本延用了QX50的造型,与外观相比少一些惊喜。新车根据动力和配置的不同共有4款车型可选,辅助驾驶系统的丰富程度是其主要区别之一,新车指导价区间为38.98-47.53万元。(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