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知道传祺M8新发布的“棕山云海”内饰是什么样的?

传祺M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2-06-18 00:05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就在前天,广汽传祺针对传祺M8(参数|询价)四座版车型发布了一套名为“棕山云海”的全新内饰选装包,您想知道这套内饰选装包里有什么吗?继续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因为只是新出的一个内饰选装包,所以车辆外观并没什么变化。传祺M8有大师系列和领秀系列两种前脸风格,四座版车型均属于大师系列,采用名为震天翼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气势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还是5149/1884/1822mm,轴距3000mm。由于全新内饰只应用在四座荣耀版和四座御尊版两款车型上,所以都将拥有双色外观。

汽车之家

    简单看过外观,我们再来看新发布的内饰。从“棕山云海”这个名字,我们就能知道这将是一套以棕色为主的内饰,当然内饰设计不变,主要还是使用的材质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棕山云海”内饰在三辐式方向盘、吧台等细节处使用了玛瑙木纹装饰,此外还有包裹A、B、C、D柱和顶棚的材质也升级为麂皮绒面料,提升整体豪华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拍摄的是四座御尊版,所以配备10.1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的变化也只是在颜色方面,换用了和内饰相同的棕色。四座御尊版的前排座椅均可电动调节并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驾驶位还带有座椅记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座车型的后排是两个商务舱级别的独立座椅,可通过中央扶手上的液晶屏来电动调节。液晶控制屏周围也融入了和方向盘一样的玛瑙木纹装饰件,凸显豪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座荣耀版和四座御尊版都有一块34英寸的可电动升降电视当做空间隔断。在后排乘员舱内,新内饰还运用了立体水波纹地毯,质感柔软且隔音效果更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顶配的四座御尊版还可选装定制KTV系统,将KTV场所营业级曲库应用到车载卡拉OK中,云曲库拥有63万+首MV歌曲数量。该系统配备两支麦克风,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汽车之家

    这次实拍车型配备燕飞利仕音响,有了车载KTV的传祺M8自然也要在音响上下足功夫。在全新内饰主题下, 音响罩也融入了山川与云海交叠的画面,带有典雅韵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中其他方面的变化就没什么了,四座版车型专属的星空顶也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传祺M8全系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车辆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这次推出的全新内饰主题,为消费者增加了新的选择。当然您想拥有这套“棕山云海”内饰选装包,需要多付出2万元人民币;要是想再加一套车载KTV,还得再加1万元。所以有购买传祺M8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清楚哦。(图/文 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