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2款沃尔沃V60购车手册

沃尔沃V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哪款值得买
2022-04-26 17:37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旅行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沃尔沃V60(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沃尔沃V60外观辨识度很高,家族式的前脸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辆沃尔沃,而旅行车的造型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一辆常见的车型。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沃尔沃V60共有3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牛仔蓝、水晶白和闪银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沃尔沃V60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带来了一定的美感,细节处出现的银色饰条让车内显得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沃尔沃V60内饰共有2种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棕色和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全系都采用了2.0T L4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但是在动力输出上略有不同,B4版本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B5版本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沃尔沃V60 2022款 B4 智逸豪华版标配自动头灯、后驻车雷达、副驾4向高低调节、前排头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主驾安全气囊、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车身稳定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对于一款旅行车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很丰富了。

汽车之家

  沃尔沃V60 2022款 B5 智远豪华版相比2022款 B4 智逸豪华版主要是在动力上进行了提升,此外还增加了副驾驶位座椅记忆、全液晶仪表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主驾腿托调节、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

汽车之家

  沃尔沃V60 2022款 B5 智远运动版相比2022款 B5 智远豪华版的价格一模一样,主要是增加了运动风格座椅、运动外观套件等配置。

汽车之家

  沃尔沃V60 2022款 B5 智雅运动版相比2022款 B5 智远运动版增加了转向头灯、负离子发生器、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后排独立空调、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大灯清洗装置还有宝华韦健音响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B5 智远豪版,这款车在配置、动力、价格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平衡,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长途出行,都能带给你良好的体验。

  其次推荐2022款 B5 智远运动版,其实这款车的实力和智远豪版实力很接近,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的运动,这点对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最后推荐2022款 B5 智雅运动版,这款车是全系的顶配车型,从配置上也能看出能有的配置应有尽有,特别是不少人心心念念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它能给你的耳朵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总结:

  其实现在可选的豪华品牌旅行车并不多,而沃尔沃V60就是其中颇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它的内外设计体现了弄弄的北欧风格,舒适性和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