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就能买到能遮风挡雨的四轮电动车,还要啥自行车

凌宝BO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力神 编辑
2021-11-25 21:24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上下班通勤坐公交太挤,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又怕坏天气怎么办?如果家中有充电条件,并且家中/工作场所两地都可以停车的话,微型电动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凌宝汽车吉麦新能源在11月25日推出了新款凌宝BOX(参数|询价),紧凑小巧的体型、低廉的购置和用车成本,或许这是你出门兜兜转转买买菜的途中不可获缺的出行伙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凌宝BOX有三款配置可选,都是以古代才女的名字命名,配置从低到高分别是上官婉儿版、王昭君版和卓文君版。此次实拍的是高配的卓文君版,整车外观采用了鲜艳靓丽的色彩,并且体型短小精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依旧是全封闭式设计,但取消了格栅装饰框之后整体感更好更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车头的方形盖板后方是慢充接口。

汽车之家

    圆形前大灯看起来非常俏皮,基础光源为卤素灯泡,若用户有更高的照射需求也可选装LED大灯。

汽车之家

    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460/1475/1666mm,轴距2455mm,K-Car式样小巧紧凑的方盒子造型无论是走街串巷还是找车位都很方便。

汽车之家

    铝合金轮圈算是一项高档配置了,其它中低配版本都是钢轮圈+塑料装饰罩。轮胎规格为165/65 R1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车采用双色设计,尾部看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尾灯与前大灯一样是圆圆的造型,很可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是价格极为低廉的微型电动车,但高配车型还是提供了不少便利设施,诸如后部雷达、倒车影像、遥控钥匙和电动调节后视镜。

汽车之家

    车身右后侧还有一个圆形开口,我们预计高配车型仍将与老款一样提供快充功能,不过充电效率和时长等信息官方未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展车无法开门,我们只能隔着玻璃给大家展示内饰。新款凌宝BOX内饰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内饰造型还是非常漂亮的,细节上还能见到不少薄荷色的饰条点缀,显得年轻化。高配车型配备了触屏娱乐系统,内部集成了手机映射、蓝牙连接、倒车影像等功能。

汽车之家

    另外新车也配备了四电动车窗、12V/USB充电接口和手动空调,满足出行时的基本便捷和舒适需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车采用前后开门+双排四座布局,车内座椅全部采用手动调节,后排椅背还可放倒来增加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凌宝BOX卓文君版采用单电机前轮驱动,根据配置不同,动力电池容量也有差异。新款车型有三种电池规格,纯电续航分别有140公里、180公里、320公里的版本可选。

汽车之家

● 车型总结:

    微型电动车的使用场景很简单,基本都是用来上下班代步、接送学童、购物买菜等,几乎都在较小的范围内转悠。能遮风挡雨、有空调有四个座儿就能够满足不少人简单的出行需求,比摩托车更舒适,同时又比坐公交车更灵活,便捷和使用成本低便是凌宝BOX这一类微型电动车最大的优势。(文/摄 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