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改款后的沃尔沃S90遇到了改款后的奔驰E级,谁更懂你。

周翱 编辑
2021-08-13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型PK]  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上,BBA三家几乎是牢牢占据着销量及口碑的前几位,而随着这一级别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其它豪华品牌肯定不会坐视蛋糕被他们三家分走,纷纷推出自家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产品来挑战他们的市场地位。今年6月,新款沃尔沃S9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车辆依然采用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S90面对同样经过改款后的奔驰E级能有怎么样的表现。

汽车之家

    沃尔沃S90刚经过一次年度小改款,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其中4款为2.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2款为插电混合动力。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2022款 B5 智远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45.09万元。同时对动力更有一步需求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T8车型。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版也是今年3月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9-56.29万元。新车依旧是有标准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于旧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E 260 L车型换装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都有着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和超过3米的轴距,相比之下S90的长度和宽度占优,而奔驰E的轴距和车身高度领先。从设计来看,S90的外观给人典雅厚重之感,线条也是简洁流畅。而奔驰E改款后的设计依然采用了两种风格,分别应对年轻运动和大气商务,两者都有着各自的特点,轮圈方面,S90采用的是19英寸多幅式轮圈,样式更好看。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外观对比 2 /车内配置对比 3 /空间及动力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