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哪款最值?还得是乐活·豪华版

奔腾T5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益嘉
2021-05-24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中,奔腾T55(参数|询价)是个后来者,因为看到了“前辈”的经验,所以在车型定位和设计上肯定对于市场需求会有倾斜。9.89-12.69万元的价格区间里包含了6款车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分为了两种外观样式。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奔腾T55的6款在售车型中,哪款性价比最高。

汽车之家

奔腾T5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乐活·精英版9.89
乐活·豪华版10.49
乐活·尊享版11.29

劲享·豪华版

10.99
劲享·尊享版11.69
劲享·尊贵版12.69

车型解析

    奔腾T55分为乐活和劲享两种外观类型,我们姑且认为这是两款套装好了,主要区别就是劲享为双色车身并且带有运动套件,乐活套装三款车型装配的都是18英寸轮圈和全LED尾灯,而劲享套装三款车型装配的都是19英寸轮圈和LED流水尾灯,如果对这些配置有倾向的话,选择能简单不少。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乐活·精英版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乐活·精英版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乐活·尊享版

    虽然外观有所区别,不过在动力系统上全都是一致的,奔腾T55全系装配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我将6个配置简单整合一下,咱们分为4个配置级来进行讨论。

精英版

推荐指数:★★★★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乐活·精英版

    精英版是T55全系的入门车型,并且只有乐活套装提供,如果对劲享套装更感兴趣的话,这个配置就不用考虑了。咱们来看看入门版的配置如何,LED头灯、LED尾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常用的配置全都齐了,不到10万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如果预算比较紧张又可以接受乐活套装外观的话,那乐活·精英版是个合适的选择。

豪华版

推荐指数:★★★★★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乐活·豪华版

    乐活·豪华版相比乐活·精英版贵了6000元,差的配置也不少,皮质座椅、皮质门版、真皮座椅、仪表屏幕等能提升车内档次感的配置都有了。在实用性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常用的辅助驾驶功能也还算齐整。除此之外,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也都有了,6000元还是挺值的。如果是劲享·豪华版的话,还会升级为全景天窗和19英寸轮圈,再加上外观套件和双色车身的话,其实5000元的差价也合理。如果对劲享套装外观十分青睐,预算也可以满足的话,劲享·豪华版是值得选择的;否则乐活·豪华版肯定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尊享版

推荐指数:★★★★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乐活·尊享版

    尊享版的配置比豪华版更为丰富,自动头灯、自动雨刷、自适应巡航等常用功能基本配齐,主动刹车、碰撞预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辅助驾驶功能也能满足不同驾驶技术的驾驶者。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等功能也符合讲求用车品质消费者的需求。如果预算相对宽裕且对用车品质要求较高的话,尊享版多出的这7000/8000元也是值得的。

尊贵版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1.5T 自动劲享·尊贵版

    顶配的尊贵版只有一个外观套装,所以如果对劲享套装的外观设计不喜欢的话,那也就不用考虑了。从价格来看尊贵版比尊享版贵了一万元,常用的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电动尾门、感应尾门、自适应远近光等,驾驶辅助配置也很全,车道偏离提醒、车道保持、城市巡航辅助、限速提醒、自动泊车和盲区提示都给配上了。相比12.69万元的价格来说,在同级别中还是挺有杀伤力的,不过就T55整个车系来看,还是更适合预算足够宽裕或者对辅助驾驶更感兴趣的消费者。

总结:

    奔腾T55虽然车型的数量不少,但其实选择起来难度并不大,乐活套装和尊享套装的选择就已经直接将6个选择减半了,至于具体的配置,通过预算和自身需求来选择也不难。整体来看豪华版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精英版和尊享版次之,如果对于两个套装举棋不定的话,那我建议选择乐活套装,性价比要更高一些。(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