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6万元起 来看看零跑C11表现如何

零跑C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奇
2020-11-20 20:26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2020广州车展,零跑发布了旗下纯电动中型SUV车型,零跑C11。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交付,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通过外观设计不难发现,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特征,在前卫科技感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more(参数|询价)概念车,此前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当我们看到实车的时候,还是能够被它的颜值所惊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饱满圆润的车身,看起来很有运动味道。流畅的线条设计,具备很强的比例协调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890/1635mm,轴距为2923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LED尾灯很是醒目,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异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所以远远看去,车身很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能够看到三块大屏的出现,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均有一个屏幕,尺寸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整体也是采用大量真皮包裹,诚意还是非常到位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零跑C11提供两种选择,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NEDC的续航为600公里。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新车配备了“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驾驶辅助功能,并可后续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零跑C11在设计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优雅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颇具美感,尤其是侧后角度,将优雅线条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NEDC给出的续航里程也是非常可观,整体表现较为全面。(文/图 汽车之家 梁奇 摄影/车展前方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