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RAV4荣放与探界者同场竞技之后,编辑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周楚然 编辑
2020-11-12 01:30 /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万级别,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有着非常多的消费者进行选择。正因如此,许多品牌也将旗下的明星车型布局在这一购车区间内。就SUV车型而言,20万元左右你可以买到小型/紧凑型/中型SUV,甚至中大型SUV,选择非常丰富。而我们今天将要对比的两款车型,一台是属于中型SUV的雪佛兰探界者(参数|询价),另一辆则是来自丰田的RAV4荣放。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探界者分为1.5T和2.0T两种动力,此次我们选取的是2021款 550T RS 四驱智能捍界版(以下简称探界者),售价23.99万元。RAV4荣放这边则是提供了2.0L和2.5L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对比车型为24.28万元的2020款 双擎 2.5L CVT四驱精英PLUS版(以下简称RAV4荣放)。

汽车之家


    我们全新的节目“跨级选车”就是为了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而诞生的,让你选车买车不再纠结。不同于传统车型同级别、同价格间的对比,这里的所跨的“级”不光是品牌上下间的跨越,甚至不同的车型级别,甚至新车老车之间,只要你觉对你的购车有帮助,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大家。

汽车之家


■ 外观都为了吸引眼球

    大家好,本期《跨级选车》依旧由周翱(大周)和我(小周/周楚然)搭档主持,对比车型为雪佛兰探界者和丰田RAV4荣放。大周认为花同样的钱,买个“大的”更划算,那他自然是选择了级别和尺寸都更大的探界者,把RAV4荣放留给了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界者和RAV4荣放无一例外,都有着一个年轻的外观造型。改款之后都探界者整个前脸精神了不少,特别是前进气格栅两侧饰条与前大灯的融合,颇为别致。RAV4荣放前脸造型个人觉得有些用力过猛,身边不少朋友都有些难以接受这样一个“恶狠狠”的丰田。当然,自己喜欢就好,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部分当然是级别更高的探界者更有优势,其车身长度、车高以及轴距都要比RAV4荣放更大。而在轮圈方面,探界者标配了一个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很饱满,深色涂装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RAV4荣放则是配备的一个18英寸轮圈,两车都拥有胎压监测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AV4荣放后轮眉处的细节设计还需要推敲,现在的设计会对日常使用带来一定的麻烦。功能性方面,探界者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以及消费者喜爱的倒车影像功能,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也出现在了试驾车上。RAV4荣放则是配备了全景影像,但全车没有提供任何雷达。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为了年轻化而努力 2 /探界者用料更高级 3 /乘坐空间互有优势 4 /探界者动力/驾驶感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