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仅推出乘用/商用/越野版就足够了?不不不,电装炮来啦

炮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20-09-26 20:53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自从去年开始,长城皮卡先后推出了炮的乘用版、商用版及越野版车型后,其整体的销量势头猛增,并已成为国内皮卡销量最多的车型。在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皮卡乘胜追击,继续推出了炮的“电装版”车型——长城炮E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炮EV同样包括商用皮卡和乘用皮卡两种类别,其中商用皮卡EV的正式零售价为25.18-26.68万元。而炮乘用皮卡EV的预售价为27.98-29.28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城炮EV在整体造型上维持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饱满硬朗,而展车的车身颜色采用了青蓝色的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辅以宽幅镀铬饰条,并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下方则搭配了银色的保险杠及黑色下护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依旧饱满魁梧,新车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带无钥匙进入按键)及侧踏板。展车还采用了规格为265/60 R18的固铂轮胎,并搭配了类似花瓣造型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并带有长城炮EV的标识。同时,尾部还配备了倒车雷达探头及全景影像的后摄像头。

汽车之家

    展车的货厢部分还配备了粗壮的防滚架及货厢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不大,大面积的棕色系配色搭配了银色饰板。中央控制区还配备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革材质包裹,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和定速巡航等。目测该仪表盘为数字化显示仪表+小块液晶屏的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调系统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的组合,银色的空调面板处还带有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等控制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采用棕白双色进行搭配,中间位置还进行了打孔处理,其中主驾驶位支持6向电动调节。不过,后排座椅的中间位置缺少了头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据悉,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05km(测试工况未知)。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刚刚上市只有一年的长城炮,就通过品牌底蕴及自身的实力占据了霸主地位,长城皮卡乘胜追击,在新能源领域继续发力,引领着国内皮卡未来的发展方向。(文/汽车之家 王亮 摄/汽车之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