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刚推出就抢购一空!福特这款纯电动车国内首秀

福特电马(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0-09-25 17:55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福特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于去年11月全球首发,首批量产车中售价为61000美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的First Edition版(首发限量版),在仅9天的时间内便抢购一空,由此可见该车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该车也将迎来中国市场的首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ch-E是福特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同时也是Mustang家族的新成员,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车采用很多“Mustang”家族的印记,使其看上去非常动感且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网虽然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但内部蜂窝状的造型以及熏黑的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像性能车的进气格栅。此外,在我们实拍的GT高性能版本上,车头马标是可以亮起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的设计非常犀利,内部日间行车灯为三段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车头还加入运动套件,这也是GT版专属的配置,雾灯处硕大的进气口配合侧面导流槽,使其看上去极具性能范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海外版本,Mustang Mach-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3mm。车身侧面采用溜背的造型,配合低矮的车身,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采用全车无门把手的设计,而是提供了四个按钮,按下后车门可以自动弹开。我们实拍的车型为GT版本,在前门下方还配有专属铭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尾后45°看过去,福特Mustang Mach-E有着明显的溜背造型,让它更像是一款轿跑SUV。此外,车尾的整体造型也非常具有层次感,与突出的后翼子板共同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采用非常典型的“Mustang”家族设计,尾灯的造型与Mustang跑车如出一辙,上翘的“小鸭尾“配合底部亮黑色的保险杠,突出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参考美规车型,福特Mustang Mach-E标准续航后驱版和四驱版的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66马力(19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和580牛·米;长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290马力(216千瓦),峰值扭矩为430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46马力(258千瓦),峰值扭矩为580牛·米;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342千瓦),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在续航方面,EPA工况下标准后驱版续航里程为370公里,标准四驱版为337公里,长续航后驱版为480公里,长续航四驱版为434公里,GT版本为378公里。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进军电动领域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外媒也将该车称为特斯拉Model Y最有竞争力的对手,由此可见其产品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而根据此前的规划,进口版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不过我们还是期待这款车型尽快国产,届时该车有望成为福特在华复兴的一款重要车型。(图/文 汽车之家 侯明浩 摄 北京车展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